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公告
2024年 第6号
发布日期:2024-01-22 10:55 信息来源:科技和信息化处 浏览次数:

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,切实提高全省应急管理水平,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,有效应对安全生产类、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,根据《关于成立省级应急管理专家库暨组织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专家库的遴选工作,经个人申报、形式审查、业务处室推荐、专家库管理处室审核、分管领导审批、公开公示等程序,研究确定了省级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(矿山监管除外),现予以公布(详见附件)。专家库下设决策咨询、安全生产、防灾减灾救灾、应急救援、综合5个大类 16个组别,专家每届任期3年。

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,省应急管理厅原有各类专家库(组)同时废止。

附件:江苏省省级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名单.doc

江苏省应急管理厅

2024年1月22日


关闭
打印